Sunday, October 14, 2012

「I ♥ 龍蝦」自助晚餐 - CosmoGIRL! X 富豪香港酒店


 好開心收到的CosmoGIRL!邀請再次有品嚐富豪香港酒店的「I ♥ 龍蝦」自助晚餐,今次還可以帶同一位朋友出席,可以和朋友分享,實在太好了。


先介紹冷盤,長腳蟹腳,今次終於記得拍照了,我覺得味道真的非常鮮味,而且肉的份量都算多。唯一缺點是要未能為客人預備剪刀,同樣地今次仍然沒有剪刀,吃得很狼狽呢。

今次還多了瀨尿蝦,雖然肉的份量比較少,但味道不錯呢,當冷盤吃另有一番風味。
其他如青口,翡翠螺,小龍蝦等都不俗。

刺身和壽司同樣是自助餐少不了的食物。


熱盤方面,焗蠔和焗帶子都是我喜歡的,今次變成菠菜焗蠔,我覺得比上次美味,鮮味也能特出,而帶子配上半溶的芝士和煙肉,不錯。

香煎鵝肝是不得不吃,每次出場都大排長龍,幼滑甘香的鵝肝,配搭多士和黑菌龍蝦汁,令人無法抗拒。

印度烤肉,味道帶點甜,很特別的。

還有其他牛肉和羊肉。

來到今次的主題龍蝦出場了,咖喱龍蝦,其實從來沒有想過用咖喱煮龍蝦,雖然我覺得咖喱味道太濃,會搶走龍蝦的鮮味,但其實咖喱的確很惹味的。

新鮮龍蝦意大利扁麵配車厘茄汁,我很喜歡吃意大利扁麵,我覺得配上車厘茄汁很醒胃,酸酸的很好吃,唯獨是龍蝦份量少了點。
龍蝦湯,外表平平無奇的龍蝦湯,反而成我了我今次喜歡之一,因為龍蝦味真的很濃,加上煮得很滑,就像吃龍蝦的精華一樣。

龍蝦雲吞湯麵,如此名貴的雲吞還是第一次吃,豬肉和龍蝦肉混合,明符其實皮滑餡靚。

甜品方面,火焰雪山就是全場焦點所在,因為大廚即場為大家點火,海綿蛋糕入面有雲呢拿雪糕,蛋白霜,再用火槍將蛋白霜表面烤焦,整個蛋糕充滿酒香和焦糖味,老實說,我覺得一件真的不夠,因為太好吃了。

梳乎里,今次終於吃到梳乎里了,芒果味的蠻好吃,不過之後再吃第2次時發覺味道有點分別,是因為焗得太久嗎?

朱古力香蕉蛋糕,濃郁的朱古力慕斯包著原條香蕉,很喜歡朱古力蛋糕跟蕉這個組合,蠻好吃。
芒果拿破崙,芒果配上香脆的酥皮層夾著忌廉吉士,香甜美味。

木糠蛋糕,芒果布甸,藍莓芝士蛋糕,Brownie等都不錯。

最後一定要用雪糕來結尾是,有Dryer’s四款味道,朱古力、芒果、士多啤梨及薄荷味道。

總結我覺得火焰雪山,龍蝦湯,長腳蟹腳和鵝肝多士都是我的心水選擇,即使再吃一次仍然覺得美味。我覺得整體味道不俗,分佈平均,冷盤,熱盤和甜品都有一款心水。而今次的主題龍蝦都不錯,唯獨是龍蝦的份量少了點,反而我比較欣賞甜品,甜品款式多,而且幾乎全都很好吃,喜歡甜品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呀。


御花園咖啡室
銅鑼灣怡和街八十八號富豪香港酒店一樓

每日首20CG! Fans即可獲65折優惠~
訂座電話: 2837 1772

價目(未折): 成人$408 / 小童$298 (星期一至四)
成人$438 / 小童$318 (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其前夕)
*所有價目須另加一服務費; 優惠日期至20121118.
出席時請以手機顯示CosmoGIRL HK Facebook 粉絲身份


聯絡我
E-mail : yuking1314@ymail.com
the Ztyle : http://yuking.theztyl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