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15

好奇心殺死貓

雙子座的我有超強烈的好奇心和無休止的求知欲,對於所以新奇有趣的事情都會想試,就算明知是以身犯險,有時我覺得好奇心真的會殺死雙子座,真希望我不會因為好奇心而招上殺身之禍。今次我又帶著好奇心去試位於銅鑼灣的Burgeroom,我真不明白有甚麼魔力令這餐廳長期在三甲之內。



來到門口已經看到有不少人正在用餐,小小的人龍已經站在門口,幸好今天不用加班,時間尚早可避開人潮。水泥牆的裝修,吧檯式座位再加上強勁節拍的音樂,整個環境都很有下班後跟朋友HAPPY HOUR,放鬆心情的感覺。



翻開餐牌,看到單是漢堡包就有32種的不同款式,而且材料選擇多,除了平日常食到的牛肉外,更有龍蝦,軟殼蟹,鵝肝等,令人目不暇給。




軟殼蟹漢堡配菠蘿
如果一直有看我食評的朋友都可能會記得我是非常愛吃軟殼蟹的,所以這次來到的目的就只有一個 - 軟殼蟹漢堡。曾經有想過點軟殼蟹雙鵝肝漢堡,但我怕滯,還是來個清新的菠蘿吧。

軟殼蟹體積非常巨大,蟹鉗外露,氣勢如虹。外殼香而酥脆,內裏充滿鮮甜的蟹肉,而且不會太過乾身,充滿蟹肉,非常飽滿,不油不膩。而菠蘿的果甜則帶來清新的感覺,跟軟殼蟹非常搭配。不過配料方面生菜則不夠爽脆,而麵包也未能做到外脆內軟,較為有點失望。




芝士旋風薯條
這個扭紋薯條是即點即炸的,來到時更是熱騰騰。薯條外脆內軟是常識吧,再配上香濃的車打芝士,非常惹味,但要注意薯條要盡快吃完,放涼了就不好吃。另外,吃到底時發現底下的芝士不夠,如果可另上碟小芝士就更好了。



被強勁節拍的音樂所影響,本想點支Cider,不過身體不適而放棄了,但我看到鄰桌的年輕男女受酒精影響而情緒高漲,我就明白為什麼這兒如此多人了。

好奇心殺死貓 何韻詩 

命案皆因八卦而起
大概貓生性好奇 自掘墳墓查禁忌
未看到怎麼安心下來
就算機關即將倒下來
冒了死始終將機密來揭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