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15

花火

是晚到旺角的Spark Bar & Restaurant吃晚飯,雖然不在旺角上班,但旺角仍然是我喜愛吃晚飯地區的三甲。



燈光有點昏暗,看到表演台還以為有人唱歌表演呢,誰知等了整晚都沒有。



水牛雞翼
雞翼的外皮炸得蠻香脆,肉質也嫩滑,再沾滿酸中帶點微辣的醬汁,蠻惹味的。但因為我吃過更香脆的雞翼,所以有點比下去,但整體來說已比坊間的好。


Hoegaarden啤酒煮蜆
啤酒味道不算強勁,但對於不喝酒的朋友來說應該是不錯的選擇。蜆的肉質鮮甜,而且份量足夠,但如果可以多配幾塊蒜蓉包會更好。



招牌主菜德國脆皮炸咸豬手配蘋果醬
這個咸豬手外表炸得香脆,而肉質仍然也嫩滑,脂肪不算太多,整體都不會覺得油膩感重。味道稍稍咸了一點,不過沾一下清新的蘋果醬中和一下就剛剛好了,其實份量都不算少,但我們邊聊天邊吃豬手,竟然全份吃光,真的很厲害。



牛肝菌海鮮意大利飯
牛肝菌味香濃,但略嫌有點霸道,我只吃到牛肝菌的味道,幸好這個意大利飯口感煙韌,而醬汁的濃稠度也適中,吃畢都不會感到膩,如果多一點海鮮的香味會更好。

整體食物質數不錯,雖然沒有太大驚喜,但比坊間不少餐廳做得好,而且環境,服務各方面都不錯,如果是跟朋友來飯聚是個不錯的選擇。

餐廳的名字叫Spark,令我想起花火。生命就好似正在燃燒的花火一樣,遇到風雪吹襲時,為了不要被熄滅,你會勇敢地堅持下去,發出更耀眼的光芒。但事實上又有幾多人為自己短暫的生命努力地發光發熱呢?我們一直以為自己還年輕,擁有很多時間,所以每天都在虛耗光陰,誰知轉眼間已經燃燒到盡頭,回頭一看,卻發現原來從沒有發出過絢麗的繽紛色彩,你會感到可惜嗎?

花火 梁詠琪
原來風雪可以使我堅壯使我堅強
假使敢夢與想 假使天真地唱
我也會笑容漂亮
原來歲月太長可以豐富可以荒涼
能忘掉結果 未能忘記遇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