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6

水瓶座,生日快樂!

水瓶座 (1/20~2/19)可能是其中一個我很熟悉的星座,因為身邊的好友都是這個星座,而且我跟水瓶座都是非常合拍的,今次是其中一位水瓶座的朋友生日,我們相約在大角咀的金船長慶祝。





餐廳燈光昏暗,有不少跟船有關的佈置。




蕃茄海鮮湯 $38
餐湯點了蕃茄海鮮湯,這個是清湯,清澈見底,有小蝦、魷魚同蜆肉,味道酸酸甜甜的,比一般海鮮湯較清淡,非常開胃。




檸檬什飲 $38
檸檬汁配上7喜的檸檬什飲,雖然簡單,但對於一個由旺角走到大角咀的我來說簡直是冰涼入心。




黑松露馬卡斯芝士夾心比薩 ( 6 ) $108
這個是餐廳的招牌菜,幾乎每桌都會點,有三款食法。
第一 : 直接吃。外層鬆脆的比薩,配上香濃的芝士和幽香黑松露醬,是最直接感受到芝士和黑松露的味道。
第二 : 點提子醋吃。旁邊有自家制的提子醋,雖然減低了芝士和黑松露的味道,但意外地味道變得清新,帶點果甜。
第三 : 加有機芽菜吃。旁邊的蟹抓菜,口感爽脆,甚有口感,我再點上提子醋吃,甜甜酸酸的,我最喜歡這個吃法。




凱撒沙律 $120
這個凱撒沙律我們另外再點了煙鴨胸和巴馬火腿,爽脆的生菜,配上富鹹香的煙鴨胸和巴馬火腿,非常開胃。





金船長芝士漢堡包 $68
頂層的麵包輕輕烘過,外脆內軟,中間的牛肉充滿肉汁,配上半溶的芝士,新鮮蕃茄、生菜和洋蔥,感覺清新,但如果中間的牛肉再煎香一點會更好。




心太軟朱古力布甸 $38
把外層帶脆的心太軟切開後,濃郁的朱古力就緩緩流出,吃一口鬆軟的蛋糕,再配上清淡的雲呢拿味雪糕中和,簡單就是美味。

店員非常專業有禮,每碟菜色都會詳細介紹,值得讚賞。


水瓶座 (1/20~2/19) 求知慾甚強,加上富有冒險的開拓精神,所以大部份的水瓶都是聰明有學識的。為人樂於助人又善良,所以身邊的朋友都不少。但他們很討厭守舊和思想較慢的人,他們會言語上暗串之後不理睬他們。水瓶座十分重視思想上的溝通,重視內在多於外表,連選擇另一半都是比較慢熱,喜歡由朋友慢慢變成情人,長長久久的愛情。關於水瓶座實在太多東西可以寫了,有機會再分享啦,最後祝水瓶座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