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6

紫薯狂熱 (二)

我覺得我最近都中左紫薯毒,看見FB一張又一張洗版的紫薯相,令我又心思思想去試,這次是同樣位於旺角的Coffee Jobs



餐廳地方不大,其實我覺得坐得有點擁擠。不過裝潢蠻有心思,最吸晴當然是掛滿餐具作裝飾的牆身。



沒想到連餐具都如此可愛,每隻碟都印上不的動物造型,可愛度極高。



Deluxe chocolate
最近已經經常失眠,所以晚上都不點咖啡了,點了一杯Deluxe chocolate,想不到朱古力都有拉花,可愛度又再次加分。朱古力甜度比例較高,但我本身是個嗜甜者,所以我很喜歡。



鮮蝦凱撒沙律
爽口的鮮蝦,爽脆新鮮的生菜,多汁的車厘茄,加上沙律醬攪拌很平均,原本所有食材都很美好,但麵包糠帶點油膱味,彷彿是油用久了,而且炸得太乾身,美中不足。



檸香帶子意大利粉
帶子外層稍稍煎香,而內層仍然保持著嫩滑的口感,味道鮮甜,意大利粉掛滿忌廉汁,軟硬度適中,不過略嫌蒜味太重,蓋過了檸檬香味。




美式三重芝士漢堡
頂層既麵包烘過後外脆內軟,中間既牛肉煎得非常誘人,焦香的外層,咬落去仍然充滿肉汁,配上新鮮蕃茄、生菜和洋蔥,感覺清新。可惜旁邊的薯條遇上同樣的問題,帶有油膱味,大煞風景。




紫薯芝士酥皮撻
主角終於出場了,金黃色的酥皮香脆而且帶有牛油香氣,切開見到滿滿的紫薯餡,令人心花怒放。香滑細膩的紫薯蓉,味道天然清香,沒有膩甜的感覺,難怪幾乎每桌都會點。

咖啡店應該是走偽文青路線,環境、餐具、食物都是少女們喜歡的,不過食物質素中規中矩,希望油膱味是個別事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