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6

朱古力萬歲

早前在網絡上大家熱烈地討論,連楊丞琳、陳妍希、林依晨也喜愛的台灣星級人氣朱古力蛋糕店Black As Chocolate終於登陸香港,喜愛朱古力的我當然不可錯過,由於每天限量供應400個蛋糕,於是我假日的上午就到了銅鑼灣店買蛋糕,多瘋狂。



4款口味選擇,包括榛果朱古力蛋糕、經典朱古力、焦糖香蕉朱古力蛋糕及黑嘉侖草莓朱古力。



店舖內的一角放上不同顏色絲帶的盒子,原來當客人選購蛋糕時可以自由選擇絲帶的顏色,我當然選擇我最愛的粉紅色。



沒想到連餐具都可以自由選擇,有惡魔叉及天使湯匙兩款。




其實餐具就放於蛋糕下面的暗格。




焦糖香蕉朱古力6吋蛋糕 $398
我買的是焦糖香蕉朱古力蛋糕,上面有啡黃的焦糖醬拉花,其實有點像蚊香,哈哈。



蛋糕的外層是由比利時高達300顆的比利時鈕扣豆而製成,甜中帶點甘,味道香醇,而海棉蛋糕的口感鬆軟,質感綿密,而中間夾雜著香蕉蓉,不過味道未見突出,但整體感覺清新,甜而不膩。朱古力迷表示,朱古力萬歲!

朱古力萬歲 容祖兒
啡色這一粒吃下會 回想他舊時
掛呀掛到那斷腸事 臨到想喊時
讓我轉吃紫色轉個玩意 狂喜中任試
吃出快樂時 有病亦會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