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15

弗洛蒙

餐廳名字叫弗洛蒙,弗洛蒙是一種吸引異性的荷爾蒙,幾乎所有動物都存在這獨有的氣味,男女之間互有好感時,這種神秘而誘人的訊息便會悄悄滲出。到底我走進這間餐廳後會否被吸引著,感受到弗洛蒙的氣味呢?



餐廳都是以可愛的裝修為主。



朱古力慕絲棉花堡
我是為了這個甜品而來的,當浪漫的粉紅色棉花來到我面前,我就忍不住瘋狂拍照了,我對粉紅色真的抵抗不了,棉花溶化得很快,拍照大家要盡快吃。底層有布朗尼,不過口感像泥膠質,更有慕絲,杏仁片和朱古力脆,加自選一球雪糕,不過我嫌底層慕絲太少,不能把材料好好混合在一起。



Pheromone
珍竇多士雪堡
由大約有三塊的多士和三球雪糕組成的多士雪堡,上面更有蝴蝶酥和士多啤梨,多士烘得香脆可口,可惜蜜糖味不夠,而且旁邊也沒有蜜糖提供,自選雪糕口味,我選了朱古力,曲奇,綠茶,當中最喜歡綠茶,綠茶味濃郁帶甘,但曲奇味道奶油味不夠重,不太對口味。而且雪糕我選擇只有4款,連大熱的士多啤梨也沒有,有點失望。

大概是因為剛開業的關係,甜品未能做到完美,希望假以時日店鋪可以把那小小的缺憾都改善。

弗洛蒙  薛凱琪
你我 難忘事太厚
你我 人纏住太久
這半秒 撩動滲透
再不再不足夠 弗洛蒙熱吻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