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15

後備

本來跟朋友不是打算到新泰東南亞餐廳用餐,但因為本來已訂座的餐廳竟然沒有預留位置給我們,氣在心頭之下就隨便走進一間餐廳。



餐廳地方甚大,而且座位非常寬敞,最特別是盡頭的座位,造型特別而且私密度甚高。



蒜蓉炒貴妃苗
翠綠的貴妃苗口感爽脆,蒜蓉味不濃,但卻有陣陣的青草味,清淡不油膩,非常清新。



麵包焗咖哩軟殼蟹
咖哩一點也不辣,反而帶有椰香味而且甜甜的,濃杰度適中,軟殼蟹浸泡在咖哩中有點軟身,如何分開上可能會比較好,幸好炸粉不會太厚而且新鮮,再配上焗得外脆內軟的麵包,我非常喜歡這道菜。



泰式菠蘿炒飯
每次到泰國餐廳我都會點的一道菜,以原個菠蘿上的的泰式菠蘿炒飯,連碟子也是菠蘿造型,非常有心思。材料有雞肉、菠蘿、雞蛋、臘腸粒、腰果、提子乾,非常豐富,菠蘿入口清甜多汁,只可惜美中不足是炒飯不夠乾身香口,否則一定成為我的最愛。

雖然新泰東南亞餐廳是後備,但意想不到整晚不論環境,服務及食物質數都感到滿意,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後備 陳僖儀

Let me be the one, one and only one
沒太多計算 為你多辛酸 仍然死守的眷戀
Let me be the one, tho you still have someone
愛若那麼殘害自己心窩 為何要啞忍裝作大方
你對我如垃圾般 不愛理就不理
但我的底線 像你手香煙 隨你差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