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15

Forever Friends

離別的日子正在倒數,把握最後的機會我們又相約在旺角相聚。



餐廳地方有點狹窄,座位的空間感不是很大,不過吃拉麵的地方通常都是這樣的。



麻醬凍蕃茄
原個蕃茄造型非常可愛,餐廳已經切開8件,方便進食,新鮮爽口的蕃茄配上麻醬和芝麻,非常醒胃的一道前菜。



麻醬凍豆腐
幼滑的豆腐,配上香濃的芝麻醬和木魚絲,涼涼的非常適合夏天品嚐。



芥末炸雞
己開邊的單骨雞翼,非常貼心的安排,炸得香脆可口,而內層的肉質仍然嫩滑,加上芥末醬更惹味。



和風煎餃子
和風煎餃子的外皮微焦,但略嫌餃皮不夠香脆,饀料則有豬肉碎和菜。



叉燒生菜包
沒想到竟然是用生菜包著叉燒吃,令我聯想起韓燒把生菜包著燒肉同吃,不過叉燒肉質有點結實。




金將軍 
金黃色的湯底不太常見,原來是咖哩味,帶點微辣,非常惹味,麵條偏向幼身,軟硬度適中,掛湯能力不錯,雞肉外表輕輕煎過,內層的肉質嫩滑。

食物的質數整體滿意,小吃更加是令人驚喜,不過服務態度有待改善,語氣不太好,又不熱心解答問題。

最後很老套地祝願我們友誼永固,希望大家各自有更美好的前途。

Forever Friends Cookies 

曾共你天天相對 失戀也一起
共你擔心功課趕不到限期
班房裡放映機 逐格愉快記憶
在倒退 讓我看真你

明日我翻開筆記 即使記不起
學過數理經濟 統統都拋棄
一想到你筆跡 畫滿在我記憶
在心裡 沒有忘掉了
得到過 我心中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