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15

好好過

早前思緒混亂不停拉著朋友聽我訴苦,所以決定請朋友吃飯以示謝意。



餐廳地方雖不大,但環境舒適,適合跟朋友聊天。



綠茶奶昔
質感幼滑的綠茶奶昔,奶味香濃,沒有碎冰,加上自家製綠茶雪糕,再灑上抹茶粉,甜中帶甘。



法式油浸鴨腿配窩夫
經過醃製的鴨肉帶有鹹香,而且外層非常香脆可口,雖然油炸但絕不油膩,內層的鴨肉鮮嫩多汁,並不乾身,處理得非常好,之後把太陽蛋刺穿,香濃的蛋汁緩緩流在鴨腿表面,再配上外脆內軟的窩夫,蘸上自家製作的蜜糖醬,中和了鴨肉的鹹味,又增加了濕潤度,口感非常豐富,而且在香港甚少地方會用鴨腿配窩夫,甚有新鮮感。



經典英式早餐
材料豐富,有炒蛋,多士,香腸,煙肉,沙律菜,薯餅和雜菌,最喜歡自家製厚身又烤得外脆內軟的多士配上滑蛋,簡單又美味。



仲夏香芒法式多士芭菲
充滿夏日氣息的芭菲,賣相滿分,有爽口的白酒啫喱,結實的芝士蛋糕,甜美的新鮮芒果,最意想不到是沾上蛋醬的西多,口感非常豐富,不過略嫌忌太多。

餐廳環境舒適,而且欣賞他們不停做出新菜色的心思,有機會要再去支持。

這段時間真的難為了我身邊的好友,要你們擔心我真的不好意思,答應你們從今天起我會重新振作,好好過每天。

好好過 連詩雅


還要生活 別再三失眠
難為善良好友憂心每天通宵的致電
隨便你走 仍能愉快的生存
修補我裂痕給我活過找個起點
贏了經驗 沒有輸尊嚴
如常熱情工作應該慶祝衷心許個願
年紀太小 人人受過傷無可避免
明日我便能振作 成熟半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