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15

我敢愛

有些食物你喜歡,但同時又會令人卻步。我喜歡韓燒燒出來的原汁原味,但同時燒後殘留在物上的油煙味又會令我卻步,不過敢愛的我收到朋友我邀請後,又到了梨滿園吃韓燒。



餐廳位置非常寬敞。



先來前菜六小碟。



蛋拌生牛肉絲 
生牛肉絲 ,生蛋再配上蘿蔔,青瓜等配料,用鐡匙攪拌後便可進食。生牛肉非常新鮮,口感軟滑而且充滿蛋汁,不錯。



烤牛柳
牛肉的味道非常濃郁,而且燒烤後仍然充滿肉汁,口感軟腍,推介。




烤無骨雞脾肉
肉質嫩滑的雞脾肉,因為無骨的關係,入口啖啖肉,而且雞肉也不會太肥。



鮮大蝦
體型巨大的鮮蝦,蝦肉爽口彈牙,不用點醬汁已經吃到蝦肉的鮮甜美味。




 烤豬皮
幸好有朋友幫忙,否則我真的完全不懂如何烤豬皮。原來放下豬皮後要用生菜蓋住,否則豬油會彈起,我們在燒烤期間不時都聽到啪啪聲,令女生們嘩聲四起。


烤好的豬皮會變成透明,充滿膠質,口感煙煙韌韌的。



烤墨魚
烤墨魚的口感煙煙靱靱的,醃後味道夠惹味,提升了鮮味。



醬油生蟹
來到韓國餐廳當然要點醬油生蟹,今次我們點的是大閘蟹,體積比較細小,蟹膏的口感比較硬,不過份量也不少,跟白飯是最佳拍檔。



牛肋骨湯
吃畢生蟹就想一口熱湯暖暖胃,牛肋骨的肉非常綿軟,湯底則充滿濃郁的牛肉味而且帶點微辣,清爽不膩,美味得墊底的粉絲也不放過。

對於喜歡的事,就不要計較太多,勇敢去愛,不要令將來後侮。

我敢愛 吳雨霏

你說愛到這世紀 浪漫就像過氣
情侶慣了變知己 蜜運像限定年期
誰要你說對不起 幸運是遇見你
才能抱緊一生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