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15

突然好想你

最近台灣有幾位女歌手翻唱了五月天多首歌曲,當中我最喜歡的非徐佳瑩的「突然好想你」莫屬。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從朋友口中突然聽到對方的消息,別人眼中閒話家常的話題卻刺激起你深處的思念,一些放在內心抽屜的人和事慢慢在腦海浮現出來,那些鋒利的回憶總是會沾溼你的眼睛。曾經快樂的回憶在腦海不停盤旋,心裏絞痛著而不能平息,雙腳竟然不由自主地走到你們昔日到過的地方。今次我便再次來到尖沙咀的CHEF STAGE de Eddy Chu




Sangria
不勝酒力的我最近不知怎地總是很想喝酒,這杯西班牙特飲Sangria可以選擇白酒或紅酒,我點了紅酒,這杯Sangria配上水果串,有別於平日充滿水果粒,而且他們沒有再混合其他酒或汽水,充滿濃郁的紅酒味。




我點了Set Dinner先來一客香草蜜糖挪威煙三文魚。



黑松露蘑菇湯
餐湯是黑松露蘑菇湯,質地不算太濃,比較輕盈,打碎了的蘑菇粒甚有口惑。




海鮮黑毛豬肉骨茶
朋友則另點了肉骨茶,這個肉骨茶一定要點。我之前都是在新加坡喝充滿濃郁藥材味的那種,但這個卻教人耳目一新,味道除了有甘甜的藥材味外,竟多了一份海鮮的鮮甜,原來是用海鮮跟黑毛豬煲成的,海鮮份量十足,有蝦,魚之外,竟然有原隻鮑魚,用料十足,整個湯都充滿著海鮮的鮮味,再配上口感軟稔的黑毛豬,而且只售$88,超值。





香燒原條鮮倉魚
原條倉魚體積蠻巨大的,真難想像這是一個人的份量。魚皮帶有魚肉的鮮味,但如果再香脆一點會更好,而且魚肉嫩滑,充滿油脂,不需任何調味已經吃到魚我的鮮味。但千萬不要錯過旁邊的香草醬汁,有點像泰式醬汁,不過就沒有那份魚露的鹽味,相反帶來清新的味道,更能提升魚的鮮味。




美國香醇朱古力蛋糕
這個蛋糕就像一件巨型的朱古力,因為完全沒有麵粉的成份,只有純朱古力,濃郁的朱古力味充斥著整個口腔,好幸福喔。




其實上次用餐經驗已經令我非常滿意,欣賞他不停創新,勇於求變的心,期待著下次再來品嚐美食。

如果下次突然好想你該怎樣做才好......

突然好想你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