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15

仍想念你

數數手指,已經是第4次吃BBQ 7080了,好奇怪,對於貪新鮮的我竟然對一間餐廳重覆用膳次數如此多的確是奇蹟。因為每當身邊有朋友想吃韓燒,我就會想起BBQ 7080,因為我又對其食物質數和服務滿意,所以就促成了第4次的BBQ 7080之旅。




天后店沒有如銅鑼灣,尖沙咀的大,但裝修都是一樣的。



濟州島黑毛豬梅頭肉
厚身的梅頭肉份量十足,沒有很多脂肪,肉質比較結實爽口,怕脂肪的朋友應該會喜歡的。




烤牛脷
切成薄薄一片的烤牛脷砌成花形,放在爐上一燒即熟,所以千萬不要只顧聊天而無視了爐上的牛脷,牛脷口感非常爽口,朋友吃過不停。





烤魷魚
一大塊的魷魚剛來到時無從入手,不過不用擔心,店員會幫你燒好,更細心地剪開一份份。魷魚口感煙煙韌韌的,不需要放任何調味料都吃到鮮味。




石頭什錦飯()
材料有生雞蛋、魷魚、雞肉、紅蘿蔔絲和芽菜等,旁邊有辣醬由客人自行加入,辣醬本身帶微甜且辣,我覺得令什錦飯更惹味,而且石頭窩熱力夠,底部有飯焦,不錯。

食物質數不錯,不過最令我欣賞還是服務,不單細心地幫我們燒烤,而且換網速度快,我們聊到11時多也沒有趕我們走,服務一流。

但最近真的吃得太多,引致牙肉腫脹。唉,為何愛上不應該去愛的你。

仍想念你

仍想念你 若沒結果我為何深愛著你
痛心的折磨 在我心裡藏
愛你太奢侈應要放低你

仍想念你 若是最真最深刻的愛被拋棄
寧願沒回憶 完全地忘記
愛上過不應該去愛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