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15

My Destiny

大概是因為來自星星的你之後,大家都覺得吃炸雞要配啤酒,炸雞店外人龍不絕,但因為我不愛排隊,一直到最近才去炸雞店扮千頌伊。





店舖面積不算大,燈光比較昏暗,現場有電視播放著韓劇的MV。害我有時只顧看電視()




韓宮年糕
材料有粉絲,韓式年糕,牛肉等,韓式年糕和粉絲口感都是煙煙韌韌的,薄薄的牛肉經醬汁醃製過後味道甜甜的,不過略嫌牛肉份量有點少。




忌廉羅勒香蒜炸雞
來到炸雞店當然要點炸雞,共有七款口味,款式蠻多的。炸雞的份量也蠻多的,有大概15件,外層的雞皮炸得香脆可口,完全沒有油膩感,而雞肉很嫩滑,但朋友吃到可能是雞就覺得口感差點,但我卻完全沒有吃中,哈哈。




旁邊有忌廉羅勒香蒜,用小火鍋熱著來吃,即使慢慢吃也不怕,很細心的安排。點上之後芝士忌廉味甚濃,更帶點有西蘭花味,蠻特別的。而醃製蘿蔔粒我們覺得太酸了,就只是吃沙律而已。




看到雪櫃有多款不同的酒精飲品。





真露
炸雞當然少不了啤酒,不勝酒力的我竟然點了真露燒酒,有16%酒精,呷一口,甜甜的,慢慢在喉嚨有陣陣辛辣的感覺,但因為太易入口了,我竟然越喝越多,最後帶著醉意離開。

店主跟職員都是韓國人,但英語非常流利,溝通完全沒有問題,而且服務態度非常好,他們對每一枱客人都會細心介紹食物,而且因為客滿的關係,某些客人要加椅子,但當有空枱騰出時馬上主動換枱,服務態度值得一讚。

今次食評的標題當然是來自星星的你的主題曲吧。


My Destiny
You're my destiny 그댄
You're my destiny
그댄
You're my everything
그대만 보면서
이렇게 소리없이 불러봅니다
You're the one my love
그댄
You're the one my love
그댄
You're my delight of all
그대는 영원한 나의 사랑이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