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15

煙霞

走進燈光昏暗的餐廳,能見度甚低,好像被煙霞籠罩著。



香芒鮮蝦塔野菜沙律
夏天因為天氣太熱,有時會沒有胃口,所以前菜來個香芒鮮蝦塔野菜沙律就最適合不過。頂層鮮黃色的香芒甜美多汁,而下層的鮮蝦爽口彈牙,連旁邊的沙律菜都配上酸酸甜甜的芒果汁,甜中帶酸非常清新。



松子仁野菌薄餅
面層鋪滿松子仁和野菌的薄餅,加上香濃的芝士,雖然材料簡單,但完全不肥膩,配上香脆的薄底,口感有點像餅乾,喜歡素菜的朋友不可錯過。



意大利紅花忌廉飯配虎蝦
意大利飯上有的虎蝦體積不小,非常吸睛,可惜煎得太乾身了,而且不太新鮮。橙黃色的紅花忌廉意大利飯,軟硬度適中,但略嫌醬汁太小,令意大利飯有點乾身。



被煙霞包圍著時,視野朦朧,彷彿所有事情都是美好的,但當煙霞消散後,他仍是想像中的好嗎?

煙霞

難道我別無異心 完全沒好感
都可以跟你散心 裝作假天真
當我伴侶為我等 我便會憎
憎多心的我太懂累人
難怪我越來越憎 遺忘自尊心
因一個放下良心 三個也傷心
假設若有人求婚 我亦要等
等親多一次你體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