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15

周末畫報

今個周末想放鬆一下,便去到旺角黑布街喝咖啡。


店子面積不大,但我蠻喜歡用黑板及粉筆來畫圖,感覺親切。而且吧枱位可以一邊看到咖啡師為你沖調咖啡,又可以跟咖啡師交流,很互動,設計不錯。



炸魚薯條
厚身的炸魚炸至金黃色,熱騰騰的,炸得香脆可口,內層的魚肉雪白滑溜而且不乾身,而且更有3款不同的醬汁,可以點醋或蕃茄醬,令炸魚更美味。粗薯條同樣炸得外脆內軟,不過我略嫌這個油了一點。




咖啡豆窩夫
來這兒用餐之前我就想點這個咖啡豆形的窩夫,好可愛,真的很像一顆顆咖啡豆,一共有十二粒,不過口感偏向軟綿,而且內層有點結實,未能做到外脆內軟的口感。味道方面也有三種,我選了Citrus Delight,帶有檸檬果皮。除了外形特別,配料同樣特別,蜜糖和雪糕都是常見的,但這兒竟然再配上咖啡,「水洗耶加雪夫」濃縮咖啡,果酸味比較重,把窩夫點上濃縮咖啡後,再加點雪糕,口感濕潤,而且充滿咖啡味,玩味十足。不過我覺得也可以把咖啡直接做成咖啡味窩夫,效果可能也不錯。




手造松露朱古力 + 鮮奶咖啡
看到咖啡師用心為客人沖調咖啡當然要一試。剛開始的時候喝一口香濃咖啡,之後吃一口松露朱古力,再回到咖啡的懷抱,發現味道甜了一點。之後把松露朱古力放進咖啡之中,變得更細滑,再加上柔滑的奶泡,為這個週末帶來一個完美的句號。



周末畫報

他的好 多麼的好 都寫進了書簿
陽光的身 憂鬱的心 像密雲時的清早
講得到 欣賞得到 彷彿已見得到
猶如周末遞來 一張畫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