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15

舊日回憶的山丘

再來西環的金記發現多了一間新鋪,就在舊鋪旁邊,同樣懷舊的裝修,不過多了一張長桌,即使多幾個朋友來也不用分開。



乒乓球拍的餐牌甚有懷舊的味道,小時候放學大家都會跑到公園打乒乓球,即使打得不好,經常執波仍然很喜歡打,也許我不是愛打乒乓球,只是愛跟同學一起玩耍。




熱菜蜜
其實我很想試黑牛,不過身體不適,只好喝熱菜蜜,我個人蠻喜歡杯上的插畫,很漂亮,令平凡的熱菜蜜帶點藝術色彩,如果是普通的膠杯我一定不會拍照。



新鮮牛肉福字麵
完全無醃過的牛肉非常新鮮,沒有加入鬆肉粉所以仍能充滿牛味。旁邊的福字湯粉自己任加,隨你個人喜好,特別入味。



煎雙蛋配多士
雞蛋黃又圓又大,香濃的蛋汁配上香脆的牛油多士,令我想起早餐的味道。



咖哩石班農夫包
份量十足的農夫包散發著香濃的咖哩香氣,沒有強烈的辣味,即使不能吃辣都可以吃。農夫包外脆內軟,配上薯仔和肉質細滑的石斑,非常滋味。旁邊還有杰身的咖哩汁,可自行添加。



看著全新裝修的金記,刻意裝修成舊的模樣,發現原來大家都很喜歡懷緬過去。你還記得有多少個晚上當你憶起從前的住事時,心頭湧起一陣暖,回心微著,甜蜜的回憶充滿著你的腦袋,就算當中有痛苦,傷心的回憶你都忘記了。人都離開了,你只想在腦內重溫你們快樂的時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溫暖一下。

舊日回憶的山丘 容祖兒

沒有起跌痛楚 成長怎麼過
能夠學在回憶中止痛亦算不錯
若你不辭而別 留低這一個我
求你記住甜筒都跟我共吃一個

無論怎樣結果 避免不了箇中的差錯
讓記憶中不記太多 剩最好的經過
就算山丘不再美好 在記憶中它美好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