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15

假如讓我說下去

銅鑼灣的Hesheeat已經是我第二次到訪了,雙子會重覆的餐廳實在不多,是我變了?還是世界迫我去改變?



更換了新的餐牌和新菜色,這個餐牌比之前製作精美得多。



綠茶柚子沙冰
鮮黃色的柚子肉在沙冰中上下浮動,帶點苦澀的柚子肉增加了口感,冰粒打得幼滑,沒有大冰塊阻礙口感,頂層的綠茶雪糕溶化速度也很慢,綠茶味不算很濃郁,但配上清新的柚子沙冰味道也不錯。



帶子青蘋果焦糖合桃蜜糖芥末醤沙律
帶子外層稍稍煎香,而內層仍然保持著嫩滑的口感,味道鮮甜,不過份量太少了。薄薄的青蘋果片,酸甜多汁,口感酥脆的焦糖合桃,再配上新鮮的沙律菜和蜜糖芥末醤,整體清新又醒胃。



牛肋條闊條麵
這個是新菜色,牛肋條煮得入味而且口感軟腍,而闊條麵嚼勁十足,蕃茄汁都掛在闊條麵上,但略縑整體偏油,其實這個問題我上次已經反映過,但好像仍然未得到改善。



綠茶奶凍
很喜歡用玻璃杯盛載著甜品這個設計,看似透明的玻璃杯從側面可以窺探到甜品小姐,正當你以為你對她已經透徹了解時,你們始終相隔了一道透明的牆,你始終不肯定,唯有當你真正接觸過她後,你才一層層去了解她的內心世界,也許會跟你想像中的有點出入,但這個才是真實的她。
香甜軟棉的紅豆,清新又充滿豆香的豆腐雪糕,煙煙韌韌的蕨餅,口感幼滑又不太甜的奶凍,吃畢後整個口腔都充斥著抹茶甘香的味道,時淡時濃,時軟又脆,口感豐富,變化莫測,就如女人的心一樣。



心情持續低落,連敲打鍵盤都不能釋放時,或許我應該抱頭大睡,睡醒了一切都會好的,應該是……
其實假如讓我說下去這首歌我已經用過一次,但打食評這刻這首歌的歌詞又在腦中浮起。曾經聽說過如果別人向你介紹一首歌,說很動聽的話,請你細心留意歌詞,因為這些歌詞正是代表他想跟你說的心底話,一些放在心內開不了口的說話。

假如讓我說下去 楊千嬅

我的天 你可不可以暫時讓我睡
忘掉愛 尚有多少工作失眠亦有罪
但如果 但如果怨下去 或者
傻得我 通宵找誰接下去
離開 不應再打攪愛人 對不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