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15

昨遲人

為了遷就銅鑼灣工作的朋友,來到銅鑼灣的鳥居居酒屋吃飯。最近在想為什麼總是我去遷就人,好像很久沒有人來尖沙咀找我吃飯了。





澳門逸園中心跟地鐵站很近,而且整棟都有不少日本餐廳,下次想吃日本菜不妨考慮一下。店裡面積並不寛敝,而二人餐桌更異常地細,放兩碟食物已經是極限了,環境不是太理想。




白桃乳酸梳打
其實來到居酒屋我真的很想喝酒,但我抱病在身,唯有點杯白桃乳酸梳打。




蒜蓉燒蟶子
新鮮的蟶子肉質肥美,口感煙韌彈牙,配上蒜蓉更覺味道鮮甜美味,雖然價格稍稍貴了一點但仍然是值得試的。




北海道帆立貝
用麵豉醬作醬汁配搭特別,帶子肉厚多汁。




豚肉蘆筍燒
是晚我的最愛,薄薄的豚肉香脆可口,帶點焦香,包著鮮甜多汁的蘆荀,真的想再來多客。


燒白鱔
其實我很喜歡吃白鱔,喜歡外皮燒得香脆,但肉質則保持嫩滑,沒有多餘的脂肪,咬下去卻有陣陣的油脂香。




燒番薯仔
每次都會點的燒番薯仔,體型細小,剛好一口一個,味道清甜,質感軟熟。

整體食物質數不錯,最喜歡豚肉蘆筍燒,不過某些價格有點小貴,而且店裡面積並不寛敝,坐得有點不舒服。另外,有漏單的情況,希望是個別事件吧。

食物來遲不緊要,但面對著你愛的人就不要遲遲未說出你的心底話,機會過了就無法重來。最近聽到有個故事,男孩因為害羞,怕被拒絕而沒有向女孩表白,寧願當一輩子的好友。直到有天他們閒聊時,女孩不知那兒來的勇氣,問男孩為什麼當年不追求她,男孩說聽說你有男友,我怕被拒絕,女孩聽到後嘆了口氣,如果當時你表白我會接受的,可惜一切都太遲了。

昨遲人 許志安

遲了送上雨傘 雨仍毛毛
誰與你竟早潛逃 終於徒勞
遲了愛你替你抹掉問號
遲了抱緊雙手差點經已同行共老
這戀愛的旅途 我想要得到卻未拾到
多麼糟可給我為你填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