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15

因為愛所以愛

專程來到天后的16 Shell只有一個原因,就是謝霆鋒。因為這間餐廳的店主是謝霆鋒的助手表哥,聽聞有部分菜式更由謝霆鋒親自教授,雖然我知道不可能在餐廳遇上謝霆鋒,但只要品嚐到他親自教授的菜式已經好開心。(好變態)




餐廳環境有點昏暗,甚有情調,最好就是來一支酒,不過身體抱恙,比人阻止了。




黑蒜竹炭麵包
先來一客黑蒜竹炭麵包,我看到幾乎每枱都點這道菜,應該是這兒的招牌菜吧。烘得外脆內軟的竹炭麵包上,塗上味道帶點甜的黑蒜蓉,黑蒜具有抗氧化的功效,這道菜健康又特別,難怪大家都點來試。




白酒橄欖牛油煮蜆
當白酒橄欖牛油煮蜆來到我面前已經聞到牛油香。數量十足的蜆肉體積並不小,而且新鮮肥美。重點是白酒橄欖牛油汁充滿牛油香味,牛油味濃,又不會有油膩感,跟蜆肉非常匹配。




Seafood Combination
不用我多說,相信大家已經感受到材料非常豐富,有蝦丶青口、蜆及魷魚,愛海鮮的你一定不可錯過。蝦肉新鮮爽口,魷魚充滿彈性,意粉軟硬度剛好,不失口感,最令我意外是只是配上簡單的蒜香汁已經很美味,果然材料新鮮的話簡單已經很美味。

聽聞將來謝霆鋒會來餐廳教授新菜式,如果可以讓我親眼目睹這場面就好了。

因為愛所以愛 謝霆鋒

因為愛 所以愛 溫柔經不起安排
愉快那麼快 不要等到互相傷害
因為愛 所以愛 感情不必拿來慷慨
誰也不用給我 一個美好時代 我要你現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