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15

情人甲

有沒有想過自己在多少人的人生中當過過客?你並不會跟他走到白頭,你的出現就是當一盞明燈,令他明白到一些道理,更加了解自己,之後護送他到下一位手中,令他們的愛情更順利,你就是他生命中的情人甲,沒有名字,不會令他刻骨銘心,但令他明白甚麼是愛情。
「人人難免 都飾演過 情人甲吧 將愛從前度家 護送達下個他」




最近好像愛上了串燒,到了位於尖沙咀的深宵食堂晚飯。



巨蜂提子梳打,青蘋果梳打
味道淡如水,太多冰嗎?




豚肉露筍卷
我吃過美味的豚肉露筍卷,以為在這兒可以重溫,可惜豚肉片燒得不夠香脆可口,
幸好露筍多汁,但跟我心目中仍有點距離。




煙肉荔枝卷
煙肉荔枝卷同樣是煙肉燒得不夠香脆可口,幸好甜美的荔枝清甜多汁挽回分數。




8吋蒜蓉大虎蝦
用以蒜蓉燒香了開邊的大虎蝦,蝦肉爽口彈牙,可惜充滿蝦膏的蝦頭沒有燒過,原來蝦頭只是裝飾品。





芝士蟹肉玉子
全晚最美味的一道菜,用茄汁寫上深宵二字,通常寫餐廳名字的菜都一定是招牌美食。切開玉子,看到一層層薄議的玉子包著熱辣辣的芝士和蟹肉,玉子口感嫩滑,再配上香濃的芝士和鮮甜的蟹肉,非試不可。




黑松露鵝肝雜菌石窩飯
香氣撲鼻的黑松露,加入打得稀爛鵝肝和雜菌跟粒粒分明的飯混合而成, 香氣四溢但不會覺得油膩,帶點飯焦,味道不錯可惜份量少了一點。




冰燒菠蘿
吃過數百次的燒菠蘿,一直以為自己很喜歡,但沒想到原來我是不喜歡冰燒菠蘿的。菠蘿冰凍而且口感很硬,糖漿味道搶去了菠蘿的甜,可能是冰凍的關係引致水份流失,加上沒有去皮,吃起來不太方便。

這間餐廳就像我生命中的情人甲,陪我走完這段路,即使不是终點的一段,但我仍然會記得你。因為有你的出現,令我知道我愛甚麼,不愛甚麼,看似是冤枉路其實是為了最後遇見他。

情人甲 許志安 feat.衛蘭

女:偉大情史 萬縷萬絲 犧牲幾個人 做引子
但誰又會知 擔演主角之時 是當中哪一次

男:每個幸運兒 幸運至此
合:從前也有路過 客串天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