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15

今日

相約朋友在觀塘吃晚飯,餐廳就在APM對面,位置很方便,其實很容易找到。




今日事情不順,不想用腦,直接來個Set Dinner就好了。



Caramel Apple Spice
熱騰騰的Caramel Apple Spice傳出陣陣的焦糖及肉桂香氣。頂層鋪上厚厚的忌廉,更有焦糖漿及肉桂。幼滑的忌廉配上微酸的蘋果醋,非常清新。



Crab Salad
前菜是蟹肉沙律,跟我想像的有點出入。材料有青瓜,蟹肉,西柚,檸檬油醋,細碎的蟹肉份量不是太多,不過我很喜歡配上酸甜的西柚,非常多汁,是道醒胃的菜色。



Iberico Pork Rack w/ Apple & Ginger
黑毛豬是偏瘦的那種,脂肪比例比較少,口感是爽口帶點嚼勁,肉味甚濃,而且帶點果香。另外我很喜歡這兒配上橙香油醋和青蘋果,感覺清新,而且酸甜的效果減少了黑毛豬的油膩感,不過其實本身油膩感也不高啦。



Yuzu Cheese Cake
芝士蛋糕口感香滑,散發著陣陣的柚子味,再配上結實的餅底,輕盈清新,不甜不膩。



食物質數不錯,最欣賞其實是他們的服務態度,當晚有一位年輕的小妹妹接待我們,她慇勤有禮,其實我很想對她說她已經做得很好,那些小錯誤大家都不會責怪你的,不要難過,勇敢去面對就可以了,「懷著樂觀總有轉機」,加油。

其實這首歌也是送給我自己的,我相信黑暗過後會是晨曦。

今日 陳奕迅

抬頭吧 相信愛你便能飛 敢交出你會創出傳奇
變幻人生是避無可避 卻沒人可驅使愛別離
抬頭吧 黑暗過會是晨曦 懷著樂觀總有轉機
今天珍惜今天 逢凝望我心所愛的你
我已彷彿會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