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15

滄海遺珠

朋友相約我去荔枝角吃飯,其實我對於荔枝角並不熟悉,也不知道有甚麼美味的餐廳,不過朋友一向有品味就跟他去找尋荔枝角的美食吧。
因為是工廈食堂的關係,門外不可以擺放招牌,所以都有點難找。


終於走進了Very Food Court,看到Pati by Lassana的鋪面,原來Pati by LassanaSpade by LassanaThe Pudding Nouveau是姊妺店,難怪裝修美得帶點它們的影子,看到色彩繽紛的牛角包,沙律等紛紛向我揮手,令我忍不住馬上跑去點餐。





自選午餐是$591款主菜、1款配菜,1款沙律和1杯餐飲,如想轉飲咖啡或特飲,就加多$10,天呀,只需要$59就有主菜,配菜和沙律?實在便宜得令我懷疑到底他們會否蝕本。




主菜我點了BBQ汁燒排骨,配菜是忌廉芝士焗薯,沙律是地中海沙律。

地中海沙律
沙律醬是天然香草醬和黑醋,跟清甜爽口的蔬菜非常配合,清新自然而且份量十足。

BBQ汁燒排骨
燒排骨肉質鬆化,BBQ汁也非常惹味而且入味,只是略嫌外層烤得有點乾身。




忌廉芝士焗薯
層次豐富的焗薯,一層層薄薯再夾上忌廉芝士,薄身而層次豐富。




餐飲我點了Mocha,完美作結。

吃畢之後我就想起了滄海遺珠這首歌,我們很多時候大眾都被世俗的想法局限了,覺得酒店內的餐廳就是美食,工友飯堂都是粗茶淡飯,帶著嫌棄的目光。但這些想法都令我們忽略了沙礫裡的璀璨珍珠,如果你現在覺得沒有人賞識你,不要灰心,終有一天會找到地方發亮,有人為你拍掌。

滄海遺珠 劉浩龍/ 謝安琪

如滄海深處埋藏著遺珠 (埋藏著遺珠)
其實你好處個個也不知 唯獨我先可以 明白上帝構思
於沙礫裡找到璀璨珍珠

人家冤枉你平凡悶孩子 (如像孩子)
但是你心事我不信 無聊沒意思
沒有人識得欣賞 但天知 誰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