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15

去火星戀愛

好友失戀,作為朋友當然要陪伴她,聽她訴苦,選了她喜歡的韓國菜,希望在餐廳會遇上一個英俊的OPPA吧。



前菜選擇比一般店舖多,有魚仔、泡菜、薯仔、和比較少吃到的黑豆,紅腰豆。



烤照燒汁大蝦
沒想到這兒也可以吃到韓燒,店員把燒鍋送到我們面前,我們把新鮮開邊大蝦放上去燒。大蝦預先已配上帶有紅椒絲的醬汁,甜中帶辣,非常惹味,蝦肉也爽口彈牙,但如果體積大一點會更好。旁邊的雞脾菇也不可錯過。




炆牛肋骨配飯
大大件的牛肋骨,當我一口咬下去時,發現肉質非常鬆軟,但不會過淋,仍然保持牛肉的結實,而且非常入味,應該是經過數小時的炆製,醬汁帶點甜,用來伴飯就最好不過。而旁邊的冬菇,紅,白蘿蔔同樣軟淋入味,推介。



辣雜菜海鮮鍋
這個海鮮鍋份量非常大,我想如果二人吃畢這個應該飽了8成。材料非常豐富,有原隻八爪魚,店員在滾兩分鐘後幫我們剪碎,方便進食。另外當然少不了大蝦,有4隻之多,鮮甜爽口,還有青口,蜆及蔬菜,瓜類等,就像百寶袋,永遠都吃不完。湯底方面鮮甜帶辣,喝畢後也沒有口乾,朋友更連喝4碗之多,而附送的粉絲口感煙煙韌韌,而且吸盡海鮮湯的精華,美味。




還有免費甜品雪米糍。



雖然位置有點難找,不過食物質數不錯,炆牛肋骨不可錯過。

朋友樣子不俗,為人又爽朗活潑,應該會有一個愛惜她的男友,可惜總是遇上壞人,難度地球上的好人都死光了,真的要去火星談情?


去火星戀愛
朋友太多 為甚麼失戀要附和或要哭
一定預我 我最得體 我認至會難明
全球男孩為什麼閃過
看清楚我 真的怪異麼 不算可愛麼
走到火星談情
愛我的一位會過來陪伴我
讓我知 上帝原來庇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