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15

傘子

M3 Italian位於沙田沙角邨,坦白說,是我第一次踏足此地,若非朋友介紹我也不知道這兒也有美食。


餐廳燈光比較昏暗,裝修比較簡單。




先來自家製的麵包,麵包外層鬆脆而內層鬆軟,簡單點上橄欖油和黑醋已經很美味。



Virgin Colada
由菠蘿汁和椰奶打成的,口感比較creamy。



M3沙律
用店名來做菜色的名字應該是信心保證。這個沙律材料豐富,有煙三文魚,帕爾馬火腿,燒雞等,煙三文魚,燒雞相對較平凡,沙律菜中再配上羊奶芝士、蕃茄乾和麵包粒,材料新鮮,口感豐富,簡單配以意大利醋已經非常醒胃美味。




西班牙燒乳豬
根據店主所講這道乳豬早上先用香料醃製,之後風乾再烤焗,所以乳豬的外皮燒得香脆,而內層的肉質嫩滑又充滿咸香味,不用再點醬汁已經非常入味。再配以酸菜去減去油膩感,吃畢也不會覺得滯。




巴伐洛娃蛋白餅
賣相精緻的蛋白餅來到就令我影過不停。雪白的蛋白餅上鋪滿了色彩繽紛的鮮果,鬆脆的蛋白餅外層被香軟的蛋白霜包圍著,中間更有一層芒果雪糕,墊底的熱情果汁溝橙汁更令人感到份外清新,整個甜品吃下去時驚喜連連,而且層次豐富,賣相精緻又花功夫,可見廚房的用心,非常推介。

整晚的菜色都見到餐廳非常堅持自家製作,即使是工序繁複都仍然不選擇外購,從食物中可感受到他們的用心,值得支持。

晚飯途中突然下起傍陀大雨,沒有帶傘的我只好坐在餐廳等候。我是一個不愛帶傘出門的人,每次我們外出遇上下雨時你都會買把傘給我,拿著你買給我的傘,彷彿就像你伴著我歸家。今天是提出分手後的第一個下雨天,如瀑布般的大雨彷彿也再提醒我,叫我洗去昔日的回憶,告訴我今後沒有人再冒著大雨為我撐傘。

傘子 關心妍

淋著雨 怕你被懲罰
愛你我是情願 給你送贈這傘子
結局時跟冷雨在痛哭
很想止痛 無奈我快虛脫
傍陀大雨也似要是為著我灑 洗去從前日誌
當回頭轉看你不在
不關心我 明白更心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