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15

全身暑假

最近的工作非常忙碌,下班後只想讓腦袋放空,於是相約朋友去聊聊天,喝喝酒。



尖沙咀河內道一帶有不少酒吧格局的餐廳,看到Playa de Papagayo 應該是新開張的,雙子座的好奇心又跑出來了。



A Lovely Pear
不勝酒力的我又喝酒了,這杯由Vodka,Grape Juice,Apple Juice,Lime Juice,Fresh Peach組成的Cocktail帶有清甜的味道,最適合炎熱的夏天飲用,彷彿置身沙灘中。



麵包
每次聽到自家製都不禁會加分,麵包表面香脆,內裏鬆軟,最驚喜是切開後看到蒜蓉和半溶芝士,芝味滿載。





煙燻火腿金蛋
打開紅色的小屋,看到四顆閃閃發光的金蛋,是誰留下的寶物? 我起初還以為是鵪鶉蛋之類的,誰知切開後看到是煙肉和火腿混合蛋白而做出來的,口感有點像薯蓉,粉綿軟滑,外層則有點像啫喱,煙煙韌韌的,充滿驚喜的一道菜,推介。



燒焗豬手件配自家酸椰菜
乳豬的外皮燒得香脆,而內層的肉質嫩滑又充滿咸香味,肉味濃郁,再配以酸菜去減低油膩感,切成小件方便進食,我在不知不覺間吃了不少。



西班牙風乾火腿薄餅
薄脆餅底香脆可口,就像在吃餅乾一樣,上面鋪滿鹹香的芝士和西班牙風乾火腿,油潤甘香,鹹香可口。



自家製焦糖花生雪糕棒
夏天又怎少得消暑良品 - 雪糕呢?這條看似雪條的其實是雪糕,外層金黃色的其實是焦糖,內裏是雲呢拿雪糕,再蘸上旁邊的花生碎,甚有咬口。

不知不覺又來到8月了,你準備好投奔初夏了嗎?

全身暑假 容祖兒

提早暑假 投奔初夏
誰將水彩濕遍這幅畫
全身暑假 投奔初夏
幻彩沙灘彷似我的家
遊人如油畫 可否給我到處掛一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