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15

堅強過頭

早前在大角咀店吃過鵝肝漢堡覺得不錯,今次獨個兒在深水埗,正在煩惱晚餐去哪兒時看到Burgerman,頭也不回就走進去了。



比起大角咀店面積細得多,真的蠻狹窄。



艾曼特芝士漢堡
這是新推出的漢堡,貪新鮮的我就點了。材料有辣椒,酸瓜,黑橄欖和半溶芝士,不過我覺得芝士味道淡了一點,而下面的牛肉漢堡體型厚身,肉味濃郁而且多汁,配上外脆內軟的麵包,不錯。
而旁邊的蕃薯條內軟外脆,味道帶有天然甜味,不知不覺間就差不多吃了全部。

只要加$18升級做套餐就享有有汽水和薯角、蕃薯條、沙律三選一,價格不算貴,不過環境不夠舒服而且服務也不太好。

堅強過頭 曾沛慈
請你不要說擔心我了 就像我也決定不再勉強你了
其實我一個人也可以的

是我堅強過頭 所以選擇放手
學著變成熟 學著自己走 學你說的溫柔
為何愛得過頭 反而會更難受
如果我給的 不是你要的 就不留太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