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15

為何要我愛上你

從韓國回來香港之後幾乎不再吃韓燒,那些港式扮韓燒又不美味的當然沒有再吃,但另外有些比較像樣的韓燒又沒有人幫你燒,靠自己的不是未熟就是過熟,總是跟韓國的不同,所以你從我的食評中甚少找到韓燒的影子,不過今次有朋友想吃就只好捨命陪君子。



這間是以軍事做主題的韓燒店,一走進餐廳就看到不少軍事的裝飾品。



旁邊更有氣槍櫃檯供客人玩樂,連侍應都一律穿上軍服。



餐廳的面積蠻大的,不過仍然人頭湧湧,坐無虛席,記得先訂位喔。



主菜未來到之前先吃些配菜,配菜包括有凍豆腐、泡菜、芽菜和醃漬洋蔥,當中最喜歡豆腐,又凍又軟滑。





烤什錦豬肉(梅頭肉、五花腩、豬排骨、特級豬頸肉)
豬肉醃的味道都十分濃郁,當中最喜歡五花腩,肥瘦比例平均,肉質色澤鮮紅,油脂迫出來的時候,充滿了豬肉的香氣。梅頭肉則肉質鬆軟,充滿肉汁。最欣賞是店員細心地把豬肉切開小塊和排列得非常整齊,比起我們燒得亂七八糟的好得多。




烤什錦海鮮
這個海鮮真的非常豐富,有大蝦、蟶子、扇貝、鮑魚、象拔蚌和大蜆。
當中最喜歡的是象拔蚌,味道觧甜,口感爽口又有嚼勁,而鮑魚剛爽口彈牙,更帶焦香,最欣賞是店員細心地去除鮑魚的內臟和切開方便客人享用,真的是意想不到。大蝦體型巨大而且新鮮爽口,充滿蝦膏。店員把蟶子肉從殼中拔起,肉質爽脆。整個什錦海鮮都非常鮮味,我非常推介。


烤青魚
在店員的幫忙下才知道烤青魚的吃法是先加入檸檬汁,是連錫紙包裹著來燒,否則魚皮會黏著烤爐令魚肉散開,青魚烤後外皮有點脆,魚肉鮮嫩,大概是加入檸檬汁的關係所以沒有腥味反而感覺清新。

服務絕對是滿分的一間餐廳,店員定時會過來幫我們燒烤,教我們如何去燒,提醒我們那些食物可以食用,更不時更換燒烤網,服務一流。餐桌上的吸油煙管道抽風非常好,吃畢也不會有太強的油煙味。而且烤什錦海鮮非常新鮮,這次的韓燒的體驗真的令我非常驚喜。
韓燒,為何要我愛上你?

為何要我愛上你 連詩雅

為何要我愛上你 一天不一起
都當作在倒數別離
犯足錯也懶去理 只怪我任性得起
無人叫我愛上你 手都分不起
偏要儲備眼淚嬉戲
說什麼爭氣 沒流淚力氣 笑或更可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