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15

水星逆行

如果懂星座的話應該聽過水星逆行,通常會被視作負面情況,因為在這段時間的生活通常會亂作一團,尤其是由水星守護的雙子座(即是我),會跟別人溝通不順利,所以在這段心情煩亂的期間要跟朋友去吃雞煲放鬆一下心情。



位於尖沙咀的奇樂雞煲,餐廳面積蠻大的,地方潔淨。

這兒以以新鮮雞為賣點,有三種不同的雞,分別是泰安雞,嘉美雞,粵皇雞。





還在猶豫選那一款時看到新推出的「和味沙哇雞煲」,名字很特別就試試看。這個雞煲是用以嘉美雞的,嘉美雞是三款當中肉味最濃,不過皮下脂肪較少,我吃下去時覺得雞件肉質非常嫩滑,沒有太多脂肪,感覺健康。而這個雞煲蒜味香濃,對我來講算是中辣,吃兩三件後辣味慢慢湧出來,配料很多,有芫茜,蒜蓉,洋蔥和辣椒,有點像點泰式生蝦那個酸辣醬汁的感覺,非常惹味。



自家製竹蔗茅根
因為吃下去真的有點辣,點了自家製的竹蔗茅根,清甜解辣。



到了打邊爐的時候了,沒想到這個雞煲竟然不是用普通雞湯,而是用回酸辣醬汁去做湯底,可以保留味道,不會愈來愈淡,非常欣賞這個安排。



特級手切肥牛
脂肪分佈平均,肉質比較結實,很有嚼勁而且牛肉味濃郁。



美國桶蠔
店員告訴我們每碟的數量都不一樣,要視乎蠔的大小而定,而我們今次就有8隻,這兒美國桶蠔的體型比較大,而且特點縮小的問題不會很嚴重,煮熟以後非常肥美,吃下去充滿鮮味而且充滿蠔汁,我非常喜歡。



白鱔
切法有別於平日所吃到的,切成條狀,只有細少的骨,幾乎啖啖肉,而且肉質非常爽脆鮮甜。



即炸響鈴
香脆可口的響鈴,可以即食,又可以沾湯來吃。



學斗
朋友說正確寫法應該是鶴藪,其實即是白菜,不過品質更好,而它吸汁的能力很強。



萵荀
除了鶴藪,這兒更有另一款不是常吃的蔬菜,萵荀,口感爽脆味道鮮甜。

食材種類多而且新鮮,加上特別選用新鮮雞,喜歡雞煲的朋友不可錯過。特別一提現在慶祝1週年雞煲半價,大家記得把握機會。


水星逆行 連詩雅 

怨就怨 怪就怪 何解星太涼薄
從中去撩弄你共我 最近太迷離撲朔 完場那感覺
我祈求一個熱吻卻沒有發生
我祈求一次渡假勝地卻陸沉
月與星近期全變暗 出太陽亦覺黑暗
積極像我 仍十分傷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