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15

幸福摩天輪

踏入位於銅鑼灣的HeSheEat Cafe,員店帶我走到旁邊的卡位,抬頭一看就看到一個幸福摩天輪,雖然我本人是比較喜歡旋轉木馬,但看到摩天輪都總會令我聯想起幸福和浪漫,就正如每次吃甜品都有一種莫名的幸福感。



地方寬敞整潔,而鳥籠位更是拍照的好地方。來到HeSheEat Cafe主打是吃甜品的,不過位於銅鑼灣的這間食物種類更多,更有主菜供應,當然不可錯過。



芒果熱情果沙冰
先來一杯芒果熱情果沙冰,芒果味道濃郁,沙冰攪得異常幼滑,沒礙口感,啜一口令人冰涼透心。



柚子軟殼蟹沙律
新鮮而爽脆的沙律菜,配上炸得薄身香脆的軟殼蟹,吃一口旁邊的西柚粒可清減了軟殼蟹的油膩,再加上酸酸甜甜的杏脯橙醬,整體清新不油膩。



煎三文魚蕃茄意利麵
三文魚魚肉不算嫩滑,而且皮太薄也煎得不夠香脆,意粉口感偏硬,幸好鮮茄醬有驚喜,鮮茄醬加上新鮮蕃茄粒,蕃茄味道濃郁,酸酸甜甜的,非常醒胃。



荔枝乳酪奶凍
如擺設般漂亮的奶凍,賣相非常精緻可人,彷如白雪公主,由底層的奶凍開始,奶凍口感幼滑,香滑細緻,夾雜著脆口的蛋白脆脆及白朱古力脆珠,再配上清甜多汁的荔枝肉,清涼的乳酪雪葩,一口擁有極具層次的口感,清新而不膩,我非常喜歡。



特濃朱古力慕絲
底部是一層幼滑濃郁的朱古力醬,上面是輕盈幼滑的朱古力慕絲,配上脆口的朱古力脆珠和Oreo朱古力餅碎,頂部更有灑滿Oreo朱古力餅碎的香濃的朱古力雪糕球,吃畢後整個口腔都充滿朱古力的濃郁和甘香,喜歡朱古力的朋友不可錯過。



賣相如擺設般漂亮的甜品的確令人感到賞心悅目,如果那餐飯有甜品當結尾我會感到特別幸福,艱苦的工作後的確需要一點甜來調劑。為了甜品我會再來的。

幸福摩天輪 陳奕迅 

天荒地老流連在摩天輪
在高處凝望世界流動
失落之處仍然會笑著哭
人間的跌盪 默默迎送
當生命似流連在摩天輪
幸福處隨時吻到星空
驚慄之處仍能與你互擁
彷彿遊戲之中 忘掉輕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