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15

假如讓我說下去

「暴雨天 我至少想講掛念你」每次下雨我時候我都總會想起這首歌,每次下雨都總會令我聯想起一些往事。遇上下雨天,心情總是悶悶不樂,唯有跟朋友去吃飯散散心。


餐廳是長方形的,坐位也不少。



醉串原來除了晚市主打串燒外,下午更有石鍋烏冬供應,而且在銅鑼灣中價格合理,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品嚐。


桌上這個檸檬造型很可愛。



七味燒鴨下巴
鴨下巴包括有鴨舌,外皮很嫩滑,而鴨舌肉爽脆入味,又保留原有的彈性,充滿醬油味道,送酒一流。

煙肉茘枝串
外層的煙肉鹹香美味,又不會過於油膩,清香的荔枝香甜清新,大大減低油膩感。

牛肉粒串
燒後仍然肉汁豐富的牛肉粒串,牛肉味濃又不會韌。

雞腎
爽脆的雞腎,水份沒有完全被抽乾,但韌了一點。



蟹腳
蟹腳肉厚鮮甜,外層帶有焦香,而且保留到鮮味,更有淡淡的海水味。



芝士波
外層炸至金黃的芝士波內層是軟綿綿的,口感像薯蓉,內藏芝士,口感軟糯。


燒菠蘿
長條型的菠蘿一串已切開數件,一口一件,非常方便,燒後仍然保留水份,非常鮮甜多汁。


日本蕃薯
燒得乾身的蕃薯香甜軟糯,一口一個,推介。

這兒的串燒果然美味,下次有機會要再去品嚐。

假如讓我說下去 楊千嬅

暴雨天 我至少想講掛念你
然後你 你最多會笑著迴避
避到底 明明不筋竭都力疲
就當我還未放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