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15

(七)蟲之家

()

為了解除我的不安,你每天都會在我公司樓下接我下班,有時我們會去吃晚飯,有時我們會看電影,有時你只是單純為了見我一面而來。我病了,你會馬上放下手頭上的工作衣不解帶地照顧我,我工作上遇到煩惱,你會陪我聊天光,你對我百般遷就,有時面對我一些很無理的要求也不會投訴。我覺得你彷彿想傾盡你的愛去緊緊包圍著我,好得有點不真實,好得令我懷疑我是否在做夢。




位於紅磡的Cafe Charm's,餐廳環境舒適,有不少擺設,營造出一種輕鬆愉快的氣氛。



有些新菜色沒有寫在餐牌內。


Cappuccino
奶泡打得綿密,不過牛奶比例輕了一點,帶點苦澀味,隨杯送上一片薑餅人,聽說是聖誕節才有的。




黑松露野意大利飯
香氣撲鼻的黑松露配上雜菌,意大利飯口感煙韌,而醬汁的濃稠度也適中,吃畢都不會感到膩,但缺少了海鮮好像比較單調了一點。


美國BBQ豬肋骨配薯條
因為我本人是非常喜歡吃豬肋骨的,所以豬肋骨又再次出現了。豬肋骨外層帶焦香,而肉質保持嫩滑,但可惜不夠多肉汁,再配上濃郁惹味的醬汁,非常惹味。而旁邊的薯條絕對不可錯過,炸得香脆可口。

空中彷彿溢滿發光的幸褔粒子。在這一刻我以為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蟲之家 容祖兒
和情人留在家
悠悠然留在家
告訴我頭上亂髮吹起好看嗎
回頭時期待他
眨眼已抱起我一起於鏡前 欣賞這幅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