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15

是非題

MASS BAR位於銅鑼灣太平洋帆船酒店地下。



從門口已經看到排列整齊的啤酒,各式各樣,目不暇給。



華花
大概是那次喝過手工啤酒後就愛上了,所以今晚就由一支名字富本港色彩的華花打開序幕。以自家食譜,於德國啤酒廠釀製,釀好後才運往香港。一共有四款口味,分別以新界、華花、黑龍、九龍等命名,看到中文名字份外有親切感。華花啤酒麥味較重,帶有花香,我特別喜歡上面寫著「甘苦與共 幸福一生」這幾個字,試想著與你最愛的人一起把幸福喝下,這件事是多麼美好。



old rasputin russian imperial stout
這支Old Rasputin入口感到醇厚,起初入口微苦澀,但後來慢慢滲透出黑咖啡及黑朱古力味,我喝手工啤酒的日子尚淺,但漸漸地我也愛上了黑啤。



黑松露芝士薯條
喝了兩支有點不勝酒力,是時候吃些食物中場休息。炸過的薯條熱騰騰的,每條都沾滿了黑松露芝士,香脆可口,令人吃不停口,推介。



長島冰茶
對長島冰茶最印象深刻應該是可惜我是水瓶座,今晚就喝下去換半晚安睡。由五種烈酒 (Vodka, Tequila, Rum, Gin, Orange liqueur)及可樂混製而成,起初喝下去就喝到甜甜的可樂味道,但愈喝愈發現酒精上腦,難怪有人說女生自己一人千萬不要點長島冰茶。


Mojito
搗碎了的大量薄荷葉釋出薄荷葉獨有的的清新,加上蘇打水,口感冰涼,非常順口,竟然愈喝愈清醒,真的非常有趣。



世上有些事情沒有是與非,感情上也沒有明確的愛與不愛,在愛與不愛中還存在很多種不同的關係,那個不證實那個問題背後可能令人更期待,沒有人說過所有問題都一定要有答案,有時候留白不是更好嗎?

是非題 范瑋琪

我們從不證實那個問題
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愛盛開那一個黎明
一定會有 美麗的愛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