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15

天蠍座,生日快樂!

天蠍座的朋友生日,到了位於銅鑼灣的Gastrobox 跟他慶祝。




昏黃的燈光配上桌上的擺設,整個環境都甚有情調,蠻浪漫的。



點了二人晚餐($688/2),有餐包、餐湯、沙律,飲品,甜品,非常豐富。



魚湯浸生蠔伴蕃茄沙沙
生蠔配上微酸的番茄粒,感覺清新,不過個人還是覺得用魚湯浸過的生蠔不夠鮮味,口感也不夠嫩滑。



黑松露野菌忌廉湯
黑松露香氣撲鼻,清晰看到大量的菇粒,用料十足。濃稠的忌廉湯內有充滿口感的菇粒,我非常喜歡。



烤特級新西蘭肉眼牛扒配牛肝菌燒汁
肉眼牛扒的火候剛好,表面煎至微焦,剛剛熟而且仍有肉汁滲出,中間帶著嬌嫩的粉紅色,一點都不粗糙,配以牛肝菌汁調味,香味濃厚卻不會掩蓋牛肉肉味。



波士頓龍蝦紫蘇茄蓉意大利粉
龍蝦肉肉質爽彈,意大利粉煮得十分彈牙配上蕃茄醬和蕃茄蓉,雖然平凡但美味。


甜品
因為朋友生日,我特意要求餐廳畫上他喜歡的熊大,沒想到餐廳一口答應而且畫得非常漂亮,真的沒想到畫得如此有心思,朋友超喜歡的。長方形的blue berry cheese cake口感香滑,帶有淡淡的忌廉芝士香,加入了藍莓果肉更加增加口感,消化餅底帶有牛油香,沾上旁邊的果醬同吃,更加美味。



沒想到我的甜品也畫上圖案,真的美得不捨得吃,這個甜品真的令大家驚喜萬分,希望朋友會喜歡我為他安排的生日飯吧。


以我認識的天蠍座都是真性情的人,他們討厭虛偽、討厭謊言、討厭欺騙。自尊心很強,不太把感情流露出來,他們會保護自己。性格與脾氣都比較極端,需要慢慢相處,是個被動的人,嗜好不多,假日通常都是睡覺、聽音樂。大家常說天蠍座小器,記仇,但相處後我覺得他們都是因為被某件事傷得很深才會牢牢記住,應該用愛恨分明去形容比較適合一點。最後,祝天蠍座的朋友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