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15

人馬座,生日快樂!

上次經過棉登俓見到有間日本餐廳叫上岸料理,就在人馬座的朋友生日帶她去品嚐。



地方非常簡潔,沒有多餘花巧的裝修。





刺身拼盆
眼仁奈還是第一次品嚐,主要出沒在南部九洲一帶的海域。魚腥味較重,油分不多,口感軟韌。紅色格紋的是金目鯛,魚身充滿光澤,肉質厚實,魚味較濃郁。三文魚入口腍嫩而油潤。海膽味道鮮甜,金黃飽滿。不過整體刺身不是厚切,份量有點少。



冬菇博多
把蝦膠釀入冬菇而炸成天婦羅,蝦膠爽口彈牙,冬菇炸後仍然充滿水分,外層薄薄的脆漿入口香脆而不油膩,炸得恰到好處,不錯。



明太子烏冬
鮮橙色的明太子充滿鹹香帶點點辣味,每條烏冬都掛滿明太子廉汁,口感煙韌彈牙,入口微暖,令人甚有驚喜。



杏仁豆腐
杏仁豆腐口感幼滑,口腔內有一陣淡淡的杏仁味,甜度適中,意想不到的美味。

Omakase的價位比較高,而且份量也較少,但品嚐的是細心製作。


我身邊人馬座的朋友不多,而且出奇地全都是女性。她令我最印象深刻是仗義,是個直言者,有話直說,活潑好動,有時候會覺得她像個男孩,但這就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她愛自由,喜歡找尋新鮮事物,這點跟我很相似。但同樣地她都是個外熱內冷的人,所以我們只有在夜深人靜時才會跟別人說心底話,但其實我內心是很喜歡跟人馬座做朋友的,我們要找一天開懷大喝,把心事都一一說出來,好嗎?最後,祝人馬座的朋友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