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15

阿門

位於旺角的,是樓上CAFÉ的格局。



芒果檸檬Yogurt
冰粒打得不夠幼細,芒果跟檸檬的味道又不是太合襯,味道偏酸。



Wittekerke rose
入口有濃濃的莓味,充滿果香,只有4.3%的酒精度,加上迷人的粉紅色,非常適合女士。



輕食吞拿魚菠菜沙律
還以為是有生果粒的那種沙律,卻像塗上麵包的吞拿魚沙律,如果配上麵包/多士會更好。


惹味肉丸雙重奏
清新的蕃茄醬甜中帶酸,肉丸充滿豬肉香,口感彈牙。



蒜香牛油雞翼
雞翼外層炸至微脆,內層雞肉仍然嫩滑,加上牛油香味,不錯。



黑松露海蝦燴飯
黑松露味道濃郁,意大利飯口感煙韌,而醬汁的濃稠度也適中,海蝦又爽口。


BBQ汁燒豬肋骨
大家看厭了嗎?我最愛的豬肋骨又再次出現了。豬肋骨外層帶焦香,可惜肉質偏乾,而且不夠肉汁,醬汁濃郁惹味,但份量偏少。而最令我失望的竟然是沒有薯條。



木糠布甸
最後送上的木糠布甸,莉餅碎磨得幼滑,忌廉打得挺身,甜度適中。



某些食物質數有待改善,但勝在環境舒適而且非常適合聊天,我們聊到十一時多也沒有被趕走。


晚餐期間,朋友提及一對情侶的故事,大致是一個完美男生的出現,猛烈追求一個普通的女生,把她捧在手心,當她公主般對待,過程夢幻而不真實。我很好奇想知道故事之後的發展,到底可以維持多久,當然我也希望那男生是認真的,但根據多年的經驗,應該都是悲劇收場,希望這男生可以爭氣一點,不要比大家睇死吧。

阿門 容祖兒
我不覺得 熱戀中的你存心去玩
大家都針對你 一起感嘆 情侶是我揀
我只覺得 大家得不到才對你紅著眼
甚麼很濫 甚麼不濫 真愛是拆不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