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15

花與琴的流星

位於銅鑼灣的鉄人旨花一直都在我的LIST內,但價格不是太便宜,總是覺得要大時大節(藉口)才會去,不過藉口這回事你說就有,為了慶祝快到聖誕節就一於吃得貴一點吧。


這兒有壽司和鐵板兩個選擇,天氣寒冷還是吃鐵板吧。



香滑豆腐野菜沙律
看到這個沙律我還在想,豆腐在那兒呢?原來豆腐變成了醬汁,令爽脆的野菜增添了一份豆香,非常特別。



銀鱈魚配西京味噌醬
鐵板燒其中一個我喜歡的地方就是看著廚師為你烹調,就如看表演一樣。你看那熊熊烈火,氣勢如虹。被烈火燃燒過的銀鱈魚變成金黃色,魚脂豐富,外脆內嫩。




鮮活鮑魚
體積巨大的澳洲鮑魚非常新鮮,廚師給我們看的時候還在動的,廚師把鮑魚X成細片,手起刀落,很快就送到我們面前,味道鮮甜甚有嚼勁。



蕃茄凍湯
吃完兩款海鮮來一個冷的蕃茄凍湯清清味蕾,但如果份量多一點就好了。




A5黑毛和牛
廚師把油脂分佈平均的和牛燒至剛熟,入口牛味濃郁,油脂甘香豐盛,入口即融。


海鮮湯
吃畢主食就來個海鮮湯暖暖胃。



炒飯
最後用煙肉,甘荀粒,蔥花炒飯,炒飯粒粒分明,一點也不油。


甜品
是日甜品為芝麻雪糕。

看著師傅為我們下廚的一晚,就如欣賞了一場精彩絕倫的舞台劇,整晚都目不轉睛地看著師傅烹調的過程,這頓飯絕對滿足了視覺和味覺的享受。

花與琴的流星 張學友
將每顆的心願 (給那星飄送)
遠載於天邊 (閃爍的詩篇)
讓那星燃亮著心願 (心意若真摰)
祈求望兌現 (終可以兌現)
在那天河或有神仙 聽到我心事
並為我將奇妙夢想實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